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~~最近~~

这些,是最近比较多朋友喜欢的POST。三个不同的段落,三种不同的感触。。。

一个好男人,是需要一个好女人好好把握的,也许你现在身边的男人并不完美,并不是你一直所憧憬的那样的王子般的男人,但,只要他是真心对你好的,你就该去珍惜,一个女人对男人最大的珍惜,就是好好的去爱他,愿意和他一起去承受与面对。

想哭就哭。也许哭解决不到我们所面对的问题,尤其是当事情已经是事实的时候。
然而,我相信,哭,会让我们变得更好。

偶尔,阳光会暂时离开我们。偶尔,阴霾的天气会让心情也一起沉闷。可是,太阳从不会因为天空的暂时灰暗而失去它的耀眼!当太阳再次灿烂的时候,让全身心迎接,让阳光洒满全身。心一点点的温暖起来。笑容也跟着浮现。原来,快乐与幸福可以如此感受。。。


我想,这就是我吧,真的改不了。
你们可以说我感性,但也可以说我情绪化。

我也不晓得为何自己会那么的容易有所感触?
好的坏的,朋友的家人的,甚至是路人的,
只要碰到我心底,就会被我化为满满的文字了。


最近,看见身边的朋友有着不同的故事,让我觉得有点彷徨。
对于他们面对的事情,我显得很无奈,因为,我真的不晓得我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。


她,我借了肩膀给她,陪她哭了好几个晚上。虽然我好累,但,很值得。
我想,朋友之间值得欣慰不是有人陪你嘻嘻哈哈,而是在你最心痛的时候,有人陪你痛。

她,压力很大。我尽了努力开解她。希望她可以放下一些东西,不再执着。
也许我给的意见对她一点用处都没有,但是,就在刹那间,她需要的应该就是一把声音吧?
至少她知道,她并不孤单。

她,从头到尾我完全不懂得她发生什么事。不过,却察觉她心情低落。
对着她,我什么都没过问。只是用我最真的心画了一幅简单的图画给她。
我想,她会明白的。我只想让她知道,朋友嘛,就算什么都不知道,需要的不就是那一颗简单的心吗?


这就是最近最近的我了。。。。

有点悲悲,但,也学会更珍惜。

我相信,我们都会变得更好更好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