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请让我任性一次

我知道,当我决定打这篇东西的时候,我已经在不理智当中了。
但无所谓,因为我知道,我再不把心中想说的话说出来,我会把自己逼疯的。



你~就是你~~!!!
你知道吗?我不喜欢你有心无心,有意无意的找我的男人~!!对,你也知道的不是吗?他是我的男人!!!
他每次都理你只是很纯粹的礼貌以及他那不会拒绝别人的好脾性。所以,请你自重点好吗?
我不是不信任他,很坦白的告诉你,对,跟他没有关系,是我看了不爽,可以吗??



之前不管你多烦都好,我都忍过去了,今天,我忍无可忍了,因为~~~重点~~~~~~你对他撒娇!!!????



对他撒娇的从来就只有我一个!!!!听明白了没有??
再说一次,只有我可以对我的男人撒娇!!



你要他帮你做什么都可以,要聊天也可以,讲功课也行,但绝对绝对不能撒娇!!!
因为他是我的男人!!!

1 条评论: